close
禮拜天的晚上阿邦跟猛修又發了神經送宵夜上山
還帶了新同學阿發小白跟Rain
真的很愛來這套
我整個重感冒還拼死跟小v芳芳下來吹風
不過真的很感動啦
每次都從台科大飆風過來給我們驚喜還要爬數不盡的長階梯很累
聽說回去的時候違規左轉被警車追啊 哈哈

為了讓這該死的感冒快點好我決定多睡一點
今天大家都翹了歷史課因為傳院宿營太有趣了
結果我中午睡過頭而小頭喬請例假
害我忘記去電台值班也沒請假 就被開了罰單
國文課很想睡但為了全勤要加分
空堂芳芳硬漢跟思思來我的寢室看日劇
我整個很搶手因為很會剪系服 大家都預約要給我剪喔

上玩資訊課我跟小v涵涵小顧排隊去看校醫
校醫爺爺超可愛 為什麼我硬要感冒一個禮拜以後才甘願去看醫生??
真的很愛自作孽 自以為很快就會好
喔耶 今天有看到大佑跟超正的小P學姊 真開心
還有爆笑的值星官 吵什麼吵啊 注意注意
蒼蠅要我在msn打「帥哥學長都死會了 剩下蒼蠅」
跟小v下山買了超好吃的烤羊肉飯
說了很多想說的話我覺得好輕鬆
而且飯好香我吃得好飽很快樂
大家都去台視錄影
除了5566喬傑立全部到齊 還有彩樺姐姐
我只能說你們運氣真的很好 幸好我沒去啊 哈哈

晚上很悠哉但也是啥事都沒做
明天就不好受了新原編報告要折磨死我們
喔 對了 會計公關稱讚我 整個很開心耶!!
阿邦狠狠的趕我去睡覺所以我要睡了
猛修別再說我笨了 你的跑馬燈不出現也不飛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