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話說現在的我 已經30幾個小時沒睡覺了(攝影課小小瞇一下)
天啊啊啊 從出生到現在我不曾整個夜晚不眠不休不闔眼不睡覺過耶
終於體驗到真正的爆肝之夜了

昨天晚上是傳一乙的集體爆肝瘋狂趕報告之夜
一個晚上趕兩份報告 想哭都不知去哪找眼淚了
深夜的MSN 大家都在為攝影跟新原編拼命
我整整做到早上五點半 天都亮了睡個屁
MC來了我整個覺得熬夜熬成這樣很對不起自己的子宮
從十二點的疲倦→一點的慌張→兩點的暴躁→三點過後的風平浪靜加上輕微的亢奮
整夜沒睡又要換衣服上課去了
剛上大一就把肝拿來盡情的爆 我好怕以後大三大四沒肝可以爆
好多人翹體育課 一直打哈欠老師不准我們坐地上會睡著
接著跑800 我整個怡然自得不知道在開朗什麼
心理學貼完攝影作業吃完早餐 跟大家嘻嘻大笑完子宮就開始作祟
痛不欲生啊連掀桌的力氣都沒了
瘦瘦給了我六顆超美味的巧克力
涵涵說要好好照顧我ㄋㄟ 愛妳啦北鼻

中午我們的生活導師廣電系教授請大家吃飯聊天
教授超可愛的人好又有趣 可是氣氛就是很尷尬 大家都在陪笑 哈哈哈
下午我依然捧著子宮痛得跳腳
攝影課大家都累到趴了
班會好有趣 木蘭超好抱的 軟軟的肚肚
最後是新原編的分組口頭報告
「比報」自由時報VS中國時報 頭版二版國際版
整個糟糕 語言能力退化很嚴重 螺絲猛吃 還有明顯辭窮
唉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短短兩分鐘也比不到啥 丟人現眼 整個有驚慌到
最近強烈受到小good跟容蓉的影響 講話口音好奇怪啊好奇怪
既不南部人也不北部人 既不台語也不國語
笑點無法捉模 最近愛上了獅子巾跟老虎巾的故事
Oh my God !!!

最後 我希望自己不要再這麼自作孽
有了電腦更是膽大妄為
明明就有報告 還去聯誼從早到晚(好玩!!)
空堂還跑去打排球打到手瘀青好像發霉
又看報紙又看電視又大家一起睡
晚上又跑去看大家練系排跟系籃
餓到落淚吃小good跟木蘭的香雞排
跟小V涵涵木蘭小good小萬一起玩Focus跟傳院一乙Selina的遊戲
跟瘦瘦一起聊大嬸賣蔥的MSN無聊話題
原來鴻明就是寶哥 在賣臭臭鍋
啊哈 傳院的報告多如山 我希望大家都能睡個好覺擁有一顆健康美好的肝臟

對了 傳院系排明天冠軍賽唷 容蓉發球拋物線超美麗 傳院一定強
喔喔還有 子宮已經不疼痛了 因為有我愛人涵涵的愛心熱珍奶 芳芳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