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好可憐 十張六百 半個月白工了啊


好累好累英文兩節又睡過頭
猜拳決定不簽名我心碎一地
緊文蓉蓉說別再拿鮮芋仙當藉口
發狠了啊嚇壞我
但我本身是個always活在迷霧之中的傻妞
總要有兇狠的人來毆打我才會醒
洩洩二位姑娘


小V好會打蝴蝶結
讓我成為一個服務生


鮮芋仙今日來了國際妙齡小姐
是正翻天的李妍瑾嗎喔喔
但二三四都沒班我快樂得要命
超想逛街亂花錢的啊啊啊


----------------------


浩崴哥哥遠從輔大來玩耍
叫我幫他借什麼台灣媒體變遷見證的鬼書
居然是歐陽醇先生的開朗日記= =


一起去吃士林涮涮鍋飽死我
但是想變大肥豬可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請客了啊超爽快的


我幫涮涮鍋老闆買了鮮芋仙還帶去店裡給他們
感情是有這樣好= =哈哈哈
日本來的丸子裡面滿滿起司還牽絲好吃到我說不出話


焦先生將來要子女滿堂通通當老師一起郊遊去
先斬後奏大絕招我迫不及待想試試
代言人還有王力宏MV還有TVBS跟自由中時
天啊以後不找我就揍死你
甜美蕩婦大美女要收我為徒嗎實在太高強
以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你是皮條客= =
縫雙眼皮的約定請牢記在心
三天兩頭的換藥拆線就勞煩您駕車了
也想去開眼頭但會變成比目魚在大海游
拍個照抖王不是蓋的
冰淇淋流滿地真是托你的福



--------------------------



重灌電腦感謝您
三個字中英對照有開心嗎哈哈
壯壯大屁股讓緊文很對味
雖然是灌一半的連驅動程式也沒但大爺趕捷運我就原諒你
芋圓四號加熱慢吞吞害你背著Play Boy飛奔
過帶不過帶的又在樓梯間放肆
靠杯團晨唱加麻將派對就靠你
    感
    謝
    真
    的



-------------------------


蕊哥幫我灌了驅動程式因此重現MSN
開學來第一次使用自己的電腦打網誌別有一番風味
跟紫人聊聊魚皮的一席話讓我們觸了電似的感動



今晚就別睡了吧因為我甚至還沒洗澡
清醒到天亮是興奮還是心痛
該為電腦跟休假慶祝還是為我們垂個兩滴淚
都有
正好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