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一覺醒來居然12點了
心中尖叫了很多次 不敢相信鬧鐘上的數字
我今天根本一堂課都不想翹的啊!!
早上兩節電腦課可以好好的睡為什麼不去上??
更驚嚇的是我居然又沒去電台值班!!
昨天一個小時加上今天兩個小時沒去又沒請假
已經被開了三張罰單 600塊耶 我整個就是要被退台了吧
手機在那搞怪 蓉蓉跟小頭喬打了十幾通電話連顯示都沒顯示
自從感冒之後就聽不到鬧鐘聲 真的很可怕
幸好學姐跟蓉蓉來叫我

中午先去電台請病假 學姐說應該沒問題 不然600塊我真的承受不起
接著是傳院對企管的女籃賽
大家都在期待當肯學長的鼓聲來提振士氣ㄝ
中場時間企管推出熱舞啦啦
不過我們傳院整個就贏很多
萬聖節大變裝 讚到不行啦 炫翻天 小捲你們好Q
有日本鬼子 小殭屍 小丑 木乃伊 醫生。。。
傳院這麼high當然會贏囉 大家都跑到二樓拋彩帶
又帥又繽紛 感動的一剎那
我們有跟當肯學長抱抱喔 還有甲班公關 我好開心

吃完中餐就回寢室睡 整個是睡到晚上八點
今天很恍惚ㄝ 雖然很爽但到底怎麼了??
跟小V很可憐找不到晚餐吃 終於又要下山去
回來跟芳芳一起趕新原編報告 慧瑜好棒好負責我們想要好好感謝妳
最後吃宵夜就沒了

謝謝小暐啦 一直這麼關心我超感動
一輩子的好朋友不是做假的啊
大家都很照顧我我實在很愛你們
芳芳你要開心喔 我知道這種事只有時間能幫妳
可是 我們會在妳身邊!!

台科大夜衝團 明天考微積分要加油喔!!
都給你們演了 演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