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親愛的大家

我並沒有消失喔!!!

自從有了Facebook之後我就超少超少打網誌了啦

誤以為我蒸發的親朋好友們快上Facebook加我好友讓我們來敘敘舊吧!喔耶!





雖然FB超方便

又可消磨許多時光上傳照片還免費

但我覺得太久沒打網誌讓我寫文章的功力盡失

就連講話都變成斷句斷句的無法流暢XD




再者 某些心情的紓發和事物的分享還是要用文章來呈現比較完整

我決定還是要定期的來更新一下網誌

這些回憶和經歷可都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資產啊!

雖然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應該都懶得再動手登入無名回應了吧(哭哭)

改天見囉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

民國100年天天都精采!!!

我會好好把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