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日)

為了傳院主播營大清早的我6點奮力爬起床可以說是非常艱辛還要用冰水洗臉冷凍我忿忿不平的呆滯倦容

一整個就是無奈心酸然後我傳簡訊給可憐兮兮的嘔吐咪希望她可以藉著嘲笑我而達到轉移痛苦的功效

接著穿上媽咪的超級華麗英式風格典雅套裝 絲襪觸感涼入我心

前晚我苦苦哀求把花俏的口袋裝飾給剪掉沒有奏效

奔向心愛的中壢車站一身勁裝連買杯豆漿都滿心畏懼

然後坐上巴士我飆往士林

一路上都想吐得要死

全家的皮蛋瘦肉粥居然放了一堆碎薑 有夠細碎還分布均勻無法暢快

到達劍潭捷運站車門一開髒話塞爆我的腦可是風太寒冷別說開口了我想連流淚都會結成冰

寒風呼呼吹 上半身很緊繃下半身冷到我祖宗八代都記不起來 為何穿上絲襪寒冷加倍強風不停穿梭流竄耶這就是所謂的欲哭無淚吧

迅速奔上銘傳之山寒風依舊要人命至少有同樣在心裡狂罵髒話的司儀夥伴們了

吹大量的寒風我頭暈到極限 小朋友比我們想像中少

來了2位主播

緯來體育台韓佩穎 她是傳院的學姊哇哈哈活潑又可愛 人脈是霹靂無敵重要

華視新聞主播也是大美女專業又有趣 講解主播彩妝以及模擬林志玲報新聞

還有個資深廣播老師得過很多金鐘獎 中原標準時間嚇壞大家 很愛示範不同語氣我愛你以及角色扮演

中午吃食來雞排 又看見失戀陣線聯盟MV當肯蒼蠅立立我好開心

高中學弟妹是主角我們旁聽小小無聊午餐時間已經計畫好如何逃跑

最後要去run攝影棚我們火速拍一堆照就say good bye

巴士一直不來我又是與強風對抗40幾分鐘吹風發抖抖到心情直直落

到了中壢躲進久違的昊德避風頭以及害怕一身套裝嚇倒路人

大家都笑我因為是OL然後老氣上身我只好不斷奔跑嗚

回家 累得我黏住床

寒風套裝人真是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