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三)

小3 小曼 愛珍 怡潔 慧燈

我們在心愛的中壢錢櫃唱歌兒

唱歌唱歌唱歌即使破音即使分岔還是要唱我不厭倦

為了痛快唱歌願意早起10想幫自己放鞭炮慶祝點真低 因為寒假自然醒是下午2點 

咪兒跟小安居然5點起床回母校吃早餐敢情我是輸了?!

我們唱了5小時結帳使我大受驚嚇

5小時5小時5小時自助吧自助吧自助吧

     $300 !!!!!

    中壢是天堂 !!!!!

   錢櫃我真的很愛你 !!!!!

小包廂也有獨立廁所按鍵高級觸控式每唱完一首歌為我們評分還有貼心的加油跟出國比賽歌又新又快速

士林是怎樣?!好樂迪是怎樣?!請學著點!!!

學生証加威利卡都還貴到想嘔吐住台北可我們不是台北人!!!


慧燈今天居然沒點周杰倫想必是新歌太多她忘了

我跟小曼是無敵搭檔黑澀會跟愛X無限大我們有夠行可惜她單飛比較紅

不開嗓我無法好好唱歌

我是黃力行!我真的是!無神論唱了2次依舊附身只是臉會皺在一起很醜!

愛珍一直在默默唱歌給她的小七帥聽 拿Mic就會走音這是什麼鬼?!

我跟怡潔總是愛快快或慢慢就是不來個抓準時機

小情歌一出現 後面的朋友讓我看見你們的手好不好~

小曼甜心咒唱得甜蜜蜜我太疑惑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然後我衝去中華電信幫母親繳電話費跟學長拿牛軋糖台客嶽拿DVD

怡潔愛珍衝去剪頭髮

小曼慧燈衝去修鞋子

然後拍貼逛街散會

我跟小曼是走路回家的好伙伴是走路達人我們去找打工中的芳怡潔她真專業

在摩奇地哈哈大笑胡言亂語瘋瘋癲癲夥伴會覺得是神經病

然後小曼回家我去漫畫店找可愛小表弟他穿制服耶西裝外套是小帥哥

一起快樂去他家看電視吃餅乾

我小時候假日都會去住他們家隔天一早起來喝大碗公牛奶配喜瑞兒一起看湯姆與傑利呵呵笑

心滿意足的看了一堆新聞聊一堆頭髮的事然後我就開心回家

接著再跟媽咪一起去阿媽家找阿公阿媽泡茶聊天

阿公在看日本美食料理好好吃阿媽在看天下第一味我有多愛他們

再去載我很笨的妹妹

回家


今天是一直說話說不停的日子

我啊 有夠愛唱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