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過節

不是跟人家吵架不和那種過節

是歡歡喜喜的快樂度過特別節日




---------




從小就很喜歡湊熱鬧

過年一定要穿新衣

然後要全身紅通通這樣

除夕跟兄弟姐妹狂歡玩牌放煙火

可以玩到天亮 看電視看到翻 吃不完的食物

壓歲錢藏在枕頭下睡前睡醒都寶貝的拿來數一數

年夜菜 吉祥話 回娘家 一樣都沒少




------------




元宵節要提燈籠逛燈會吃湯圓

端午節吃粽子

母親節父親節都要家庭聚會吃大餐 送禮物做卡片

愚人節一起搞怪

鬼門開好多禁忌我怕得要死

教師節全班一起讓老師笑瞇瞇

生日更不用說




------------




中國情人節西洋情人節我都好喜歡

沒有情人也是很愛湊熱鬧

好姐妹們不是大吃大喝就到錢櫃嘶吼

買一堆彩色糖果送大家

精心設計卡片送給喜歡的人

也會買禮物給自己過甜甜的一天

大街小巷都是粉紅色

路上有情侶有花束有小熊巧克力

可愛



-----------



聖誕節更是瘋狂

以前從兩個禮拜前就要開始計畫卡片名單禮物名單

總是來個三四十張 國中公民課的時候大家狂趕卡片

啥三民憲法的都不干我事 Merry Christmas到是記得很牢 

禮物也是東挑西選

全世界的商店都在聖誕快樂歌

告白是個好時機 甜甜的日子

有舞會 有大餐 有禮物 有叮叮噹



-----------



跨年要大家聚在一起倒數鬼吼鬼叫大吃大喝然後睡得東倒西歪



-----------




今年聖誕節被滿滿報告逼得想看個聖誕樹都無法

沒大餐 沒禮物 沒有貼心的話

除了聖誕節也是個小重要的節日

不用怎樣轟動怎樣花大錢希望快樂過就好



可是很失望

因為我是個對聖誕節充滿幸福期待的小女生



--------



幸好有傳院聖誕晚會跟小冰的糖果跟金剛的大盒巧克力讓我有聖誕節的感覺

謝謝



然後紫人穩潔來住對不起都沒陪妳們玩

可是看到妳們真的很開心

知道我要做報告都安安靜靜還叫我起床

謝謝我很感動妳們這樣的小貼心



大傳講座報告PPT做了通霄到早上五點半

接著去打壘球一整天疲勞轟炸






這是葉小珊2007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