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打網誌喔

可是沒有靈感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最近有多躁鬱

我就來寫一下聯絡簿



------------


報告:

大傳講座(光搞個書面就採訪兩次開會無數 大家肝都硬了)

公關概論(老師人好好 報告也有趣多了但依然尚未動工)

傳播原理(截至目前為止還不知道真實的題目)

電視新聞專題(交了個破爛企畫分鏡表 尚未出動拍攝更別提剪接後製跟配音)

傳播研究(啥鬼期刊研究的 大二報告一定要這麼不得人心嗎)

政治學(這算是唯一可喜可賀的電影心得 但連看都沒看要赤手空拳交出兩千五百字也是有狠)



-------------



作業:

電視新聞專題(蘇花高速公路 哎為何不寫陳定南我一定滿心歡喜 不是直銷就蘇花高就江南案 = = )

統計學(徐永豐一直想逼死大家 最近說好多髒話都要感謝他的啟發)

網路新聞(老師穿西裝好帥氣好可愛喔嘻嘻)

網路多媒體(酷喔酷喔酷 下學期好想再旁聽一次但不是重修)



-----------



考試:

體育(壘球啊壘球我總接不到)

公關(我好緊張)

統計(真想送你享用不盡的蕊魚)

英聽(老師長得像許純美又像迅猛龍)

新聞英文(哎唷很不錯喔 又要讓大家拼死拼活耗盡腦容量了)



-----------



以上都是期末考前的佳餚

願大家好好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