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天空出現一道彩虹

掛在綿綿的白雲上還有好多好多山的中間





多美






但是並沒有那天在雨中見到的彩虹還有天空那樣讓人心醉

停下車來

我們都情不自盡掏出手機拍了又拍






-------------------






好巧喔


杰倫先生最近第二主打歌正好就叫彩虹




不過那道彩虹感覺有點醜陋吧我想


夾雜了悲傷和淚水我想應該絢爛不到那兒去







-----------------------






結論是







杰倫先生贏了!!!!!





祝你唱片大賣
也是個好見證




偶像的加持果然這道彩虹不同凡響





--------------------






稍早是十月三十一日


也就是所謂的萬聖節









給我糖吃


小熊餅乾草莓口味謝謝









-------------------





一個小時


有點缺水了


謝謝蓉哥端杯熱水被我偷加人蔘








-------------------








單身了



快來追








謝謝大家


付出關心的我喜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