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仙了啊

剛剛跟顧緊文下樓去倒個垃圾

馬上角落衝出兩個黑色皮衣魁梧壯漢

想嚇死誰





手中證件夾啪搭一聲響個帥氣

有如台版FBI

「小姐我們是環保局,麻煩證件借看一下」




天啊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或是警察要抓深夜未成年少女之類

是否很愚蠢

就在知高飯攤位前像罪犯般被逮個正著



----------------------



與景文匆忙上樓拿了證件



苦苦求情以為能獲得饒恕

甚至還搬出了可憐大學生工讀賺房租等戲碼




環保局的二位先生似乎很想幫助我們

但上頭抓的嚴

凌晨三點還要躲在暗處逮捕亂丟垃圾的人們

是這樣勤勞= =



好說歹說也見我們楚楚可憐在那哭腰

「真的很想幫妳們,能做的就罰你們最輕而已」

好吧有點感激

「那這樣是多少錢??」







「 1200 」







唉 才剛發誓不再說髒話的我

心中的幹情不自盡在打滾


老娘在鮮芋仙從下午兩點站到半夜等於是白站了啊





滿腹無奈






兩位先生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寫上雞家住址

說別讓父母知道徒增我們困擾





---------------------




我跟緊文在罰站

看著他們寫罰單

還要拍照

想比個YA!




有多像國小的小孩邊走邊吃亂丟垃圾被糾察隊登記 = =


都十九歲的人了




嗚嗚





-------------------





從前總是嘲笑別人闖紅燈之類的被開罰單

如今也收到了生平第一張罰單



老娘沒車

也不闖紅燈




依然12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覺得這篇網誌打出來會被大家笑


可是第一張罰單也是人生的紀念日


就如同十九歲在籃球場慶生砸蛋糕結果一群人被罰寫悔過書一般


嗚嗚














有要帶我去夜衝了嗎,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