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六)

晚上被龍哥擺了一道
大家都為了他大老遠集合在士林福勝亭
結果主角根本沒來啊!


晚上去十八王公廟吃肉粽
然後是歡樂北海岸
女人們好難得可以在晚上到遠方玩
GOOD!




--------



3/14(日)

我失心瘋的答應了一件事
本來以為只是幫忙拍個片段就可以閃人
沒想到誤上了賊船

下午陪靠腰人去逛SOGO
他很囂張的帶著一疊禮券要去買阿尼壓死被
我只能說他火力太強我都快招架不住
超機車的可是好好笑喔


晚上大家一起吃晚餐
GOOD!




---------





其實我身邊很多靠腰的人
讓我肆無忌憚的大笑
我喜歡你們靠腰的嘴跟溫暖的心



EX:蓉兒、緊兒、瑜兒、凡兒、夏兒、聖兒、銘兒、澂兒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