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整顆心

都碎了











在那根神經被扯斷之後我想要好好玩耍好好揮霍

對自己 對你們 越來越好












第六感真的很厲害

難怪在這些夜裡

在腦子閒下來的時候

在安靜的房間裡

在一首又一首的旋律中

那些畫面重播了一遍又一遍

從頭到尾

有深刻有細節

那雙眼睛

那些對話


















上大學以來動盪最強烈的一次

就跟打麻將一樣

沒玩錢的時候可以開心的一胡再胡順便自摸

認真起來下手玩錢就開始連環放槍 撲克牌一張一張的大放送
















我是真的歡迎大家狠狠來賞我幾巴掌

除了一直掉眼淚還能怎樣

















很謝謝無疑真陪在我身邊

為我心疼的緊文跟容蓉也好甘心

還有願意讓我進她懷抱的慧瑜















我好難過

也好傷心

有時候

會忍不住責怪自己懷疑自己

不問對不對不想該不該 向前衝就是了















我不後悔付出

也不想收回勇氣

可是

可是






















為什麼連誠實都做不到




















真的無言了

覺得好無助




















我很懂事

我很直接

我很好溝通

我很願意祝福

這些你都知道的

為什麼卻要選擇用這種方式讓我覺得受到了很大的屈辱












我心疼那些流失的默契

我懷念以前可以很開心自在無拘無束的討論很多事
















不要心虛

不要逃避

還給我這些

就夠了













你可以還給我那個很好很棒很趣味可以分享很多事的好朋友嗎














你可以還給我一顆不再害怕受傷的心嗎
























好啦一切都是猜測跟推論

但我還是滿不爽的 ㄎㄎ












老鼠說我太沒有女人味了

林老師這真的是嚴重的致命傷哈哈哈

怎樣 老娘是要一輩子做兄弟就對了

男性友人是不少

但認真的分類起來除了靠北好兄弟之外就是貼心好姊妹

我媽已經開始在擔心我嫁不出去了

不要再說我眼光高

我眼光真的很普通

逗趣 個性好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