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幾百萬年沒寫點名了





---------






『♥』幸福套餐NO.1

綽號: 山魚 小珊 珊蒂小妞 珊珊珊 葉小珊

年齡: 20

生日: 5/21

星座: 雙子

興趣: 很多耶,看書 看電影 吃美食 畫畫 游泳 聽音樂 騎腳踏車 跟好朋友大笑大聊 泡澡 批踢踢 唱歌 學煮菜



『♥』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還好

是否在交往: 沒有

現在幸福嗎: 超級幸福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高空彈跳 親每一個我愛的家人跟朋友 攤牌接著咆哮 並進行我們計劃已久的的囧翻天聚會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很開心,看當時的默契如何



『♥』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人是 : 俊詠

他的個性: 還不是很清楚耶哈哈

認識他多久: 應該有半年吧

你覺得他怎樣: 工作很認真

你想對他說什麼: 跟我一樣晚睡哈哈



『♥』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 娘家 

最愛的季節: 熱情痛快的夏天

最愛的卡通: 海綿寶寶 德克斯特 魔法公主 

最愛的人: 我的家人,很愛很愛,還有一直在身邊也很懂我的姊妹跟好朋友

最愛的顏色: 喜歡紅色跟亮亮暖暖的顏色

最愛的國家: 台灣

最愛的天氣: 晴天,有很棒的涼風



『♥』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我希望我和我愛的親人跟朋友都可以過得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我要天天開心,積極樂觀又善良體貼

你是很專一滴人嗎: 真的愛上就會非常專一

最深刻滴回憶: 多斃了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還好

你很愛微笑嗎: 喜歡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為何啊 = =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規律自由的生活 每天都很快樂 吃很多美食 做很多喜歡的事 學喜歡的才藝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喔 = = 

點你的人是: 俊詠

你們的關係是: 同事

他的五個印象: 哪來這麼多印象啦 讀的系跟本人很不搭哈哈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約出去但是我MSN壞了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沒想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