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重回昊德懷抱

職稱是小珊姐姐

帶領可愛的白目國中生衝向高中




除此之外

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和禽獸

你們都很智障但是我好愛你們喔

真的「壢中都不是好東西」




很好啊 看電影唱歌都給你們選半夜就好啊

留我這個有門禁的只能打網誌






-------




先介紹跟7D的班底:




梅玉姐:我們的Boss 很強 容易暴怒 不要把我丟給主任拜託

佑邦哥:有病 彈我額頭彈到黑青 要不要緊啊 

小禎姐:高個妞 人超好是我學姐 7D都給妳罩

艾辰:台大獸醫的王牌輔導老師 小女生們愛不釋手 艾辰哥~

孟婷:睡眼惺忪的微笑史努比 都給妳飛去澎湖就好啊

晨瑜:小眼睛的社會組王牌 默默的超好笑 收噴的時候都很兇

家偉:超帥又有個性的金剛狼 下次就鮮奶加檸檬啊 大不了隔天一起請病假

佳寧:兼具可愛與豪邁 禮拜天約會被抓包

玉米:你被開除了




以下都是一些禽獸

中原宵夜幫然後續攤打三國

還有幾個不知道名字可是性質也相去不遠

等我調查完整在補上去



陳永霖:禽獸

凃偉隆:禽獸

勳傑:禽獸

老劉:禽獸

艾辰:禽獸

佑邦哥:禽獸

廉正揚:應該也是吧

徐彩勝:就差你了快回來歸隊




不要再大半夜了求求你們

我有門禁

我在中壢亂跑出去玩會被母親追殺

晨唱啦!回到十七歲啦!

去永安或龍潭或大溪

去宜蘭兩天一夜或是八仙六福星光票

最後就是游泳或是坐著聊天

反正不要大半夜

我心有餘而力不足科科






---------






我好愛夏天

記憶中的每個暑假都很快樂

今年有你們一起白目

整個就是很大一群



就像孟婷說的

雖然每天都從早到晚很累

但至少大家在一起很歡樂



我喜歡早起買早餐

喜歡看著小鬼頭刷卡 自習 考試 吃便當 睡覺

喜歡一起訂飲料跟午餐晚餐

喜歡看著每個輔導老師很認真的帥樣

喜歡一起鬼扯跟八卦

喜歡很神經病的大玩大笑

喜歡一起打卡下班





雖然每天7點起床

雖然每天13個小時

雖然騎著125要了我的命

雖然巡堂超想睡

雖然國中生超白目又難控制

雖然很怕梅玉姐暴怒

雖然管秩序喉嚨很痛

雖然我猜拳都狂輸

雖然我只帶幾件衣服回中壢每天都被嫌

雖然時時刻刻都被嗆






但是因為有你們所以老娘很開心






這樣好像太抬舉你們了哈哈





希望之後招生順利

大家可以常常見面

我不能沒有你們

很謝謝所有照顧我的人




最後





快點出去玩

宜蘭兩天一夜了啊!!!






結論:

壢中真的都不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