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2009年6月21日晚間11點我們搭著莒光號前往台東

小睿的雞腿便當被曾茹君毫不留情吃個精光

一早在台東火車站吃早餐並大玩UNO

接著搭計程車前往第一班船去綠島

剛上船大家都興奮的鬼吼鬼叫 十分鐘後只剩下此起彼落的嘔吐聲和搓垃圾袋的聲音

千萬不要看嘔吐的人 不然下一個就是你


-----


綠島是瘋狂的大太陽

租車加油之後就到民宿洗澡大睡 暈船的後勁很強

下午吃飯還有海草冰 接著去浮潛

海底真是太美了 珊瑚礁和成群的熱帶魚就在身邊

又驚奇又美麗 我都捨不得上岸

因為風浪大所以海水比較混濁 聽說另一邊的海域更美更清澈 至少精彩五倍以上 我好期待

然後又回民宿洗澡休息


-----


晚上的夜遊是另一波感動

滿天的星星又大又亮 沒有雲也沒有月亮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夜空和這麼多的星星 天空好像假的

忍不住沉醉在其中 一眼也捨不得放過

民宿老闆拿著雷射燈將星星連成北斗七星和各種星座 好妙

有梅花鹿在山間跑 還有好多巨大的竹節蟲和蟾蜍

老闆又介紹了觀音洞和監獄的故事

夜遊好好玩 超級值回票價的


-----


後來商店都關門了

但是餐廳老闆邊喝高粱邊歡迎我們

介紹綠島好玩的地方 跟我們分享他的經驗

還差點開卡拉OK給我們唱 只要我們高興就好

我想不是他醉了就是我們太討人喜歡 應該是兩者都有哈哈


-----


看電視 玩UNO 睡覺






***






第二天


吃完早餐就是自由行

我真的是個超級熱愛陽光和騎車的孩子

即使會曬黑髮質又很糟啥的只要晴天我就開心

但綠島的強風讓人抓狂


-----


我們先去陽光下的草地翻滾

拍了一大堆神經病的照片自high

不得不說我們真的很會照相

怎麼拍怎麼美

要是觀光局看到我們的照片要拿去當綠島宣傳照我也覺得非常合理哈哈哈

(不虧是慧魚的好朋友 什麼話都講得出口)

不論是角度、POSE、表情、構圖到色彩的配置都很拿手

可以輕易拍出完美的跳躍和多人自拍

龍哥的LOMO魚眼也是一大賣點


然後是監獄照

柏楊先生要是看到我們這麼捧場不知做何感想


吃完冰淇淋應我要求去觀音廟求籤

基本上是一支很不錯的籤

謝謝觀音菩薩我會努力





最後

我想說的是

綠島真是太美啦啦啦啦啦

該藍的藍該綠的綠

色彩鮮明而立體

金色的陽光照著清澈的藍天翠綠的植物和迷人的藍海

光是騎著車在綠島上就覺得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了

好棒喔喔喔



我下次要去澎湖和小琉球和宜蘭!!!



-----



回程的船大家都學乖了

早早去排隊搶位置 手裡拿著酸梅 上船也不敢講話

看著剛下船個個臉色慘白的嘔吐鬼真是不勝唏噓哈哈

這一回合沒人嘔吐 我甚至還睡著了





烈日 強風 海洋 機車 洋裝 草帽 夾腳拖

綠島讓我變成了快樂的野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