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了大家
我的無名簡直就像個荒廢的鬼屋哈哈哈


其實每天都發生好多好多事
搬家 實習 跑新聞 打工 教育訓練 公車 捷運 每天瘋狂奔走



喔暑假以來的每一天都是全新挑戰
而上述的這些事件都是我生活中的大頭條啊
不只生活型態完全改變 心境上的轉折也是全然不同








===========================








讓我很靠杯的是實習每天飛到東飛到西
趕回士林還不能好好的吃一頓 洗澡 大睡
還要在那趕一篇又一篇靠杯的新聞稿




重點是 那些新聞稿完全不會被錄用
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交作業 = =
但是不交又不行 無言斃了



早知道當初死也要搶電視專長
還在那自以為人很好 我要吐了!!!








比靠杯團還要靠杯一百萬倍
重點是靠杯團很好賺 
有我最愛的小鬼頭 還有免費大餐
跟靠杯隊友們一起玩小珊姐姐的爛遊戲 一起彈吉他大唱歌






今年批踢踢依舊在徵那靠杯到不行的「小小記者營」
我整個笑了
真想號召靠杯團的大家一起去應徵 哈哈哈








還有瘋狂打工 玩水 烤肉 同學會 大笑 聚會
這才是夏天啊!!!





我整個暑假被剝奪了!!!






===========================










總之喔



我心中真的很想打網誌
無奈新聞稿囤積在我腦海中


今天去中山女中聽余光中先生吟詩吟了一下午
等等要在新聞稿上相見歡
我實在快活不起來




明日行程是:早上十點教育部前採訪抗議調漲學費的立委和學生
乍看之下很酷
然而我明天又要在太陽下被曬成大黑鬼了













=======================









現在每天行程:




1、晚上打給聯合報生活組組長
  懇求她告訴我明天要跟哪位記者


2、打給好心讓我跟的那位記者
  低聲下氣詢問他明天跑新聞的行程地點和時間


3、上網搜尋如何到達目的地
  世紀無敵大路痴的我
  很快就要變成捷運公車一把罩
  雖然搭錯方向的慘劇發生了無數次


4、上網搜尋要跑的新聞相關內容
  作筆記
  想問題


5、隔天起床進食以及出發
  絕對不能遲到
  於是我每天踏著趕時間的步伐
  然而準時到達目的地之後 記者總是還沒到


6、跑新聞
  訪問一大堆人
  聽演講
  參加記者會
  沒事的話就要去教育部發稿


7、搭車回士林順便買晚餐


8、吃晚餐
  看娘家
  洗澡


9、寫新聞稿
  寫實習心得
  MSN
  批踢踢


10、請按從頭播放鍵











以上就是實習記者的一天







六日我要搭車去內湖打工
站一整天不是蓋的!!!











=====================













這也就是為何我網誌會變鬼屋的原因





MSN和批踢踢和網誌啊
想必我只能擇一了











最後 每天都要上批踢踢
我真的是個忙碌的宅女鄉民啊!!!




而我最愛的旋轉泡泡球則是久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