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一部可愛的100 順便在腦中內建衛星導航

自由自在迎著涼風在暖暖的陽光下四處奔跑

載著我妹還有可愛鬼叫的朋友們



-----



中壢的家好無聊

母親比大魔王還可怕

我過著乖巧而溫順的早睡生活 一聲令下就要迅速關電腦不然馬上會有生命危險

沒有電視我只好從客廳走到浴室再走回來 期待會有突如其來的驚喜發生



寒假玩得還不錯 幾乎天天都很叛逆的偷溜出門

老實說跟母親鬥志真的耗費老娘一堆腦細胞

我都要想出種種招式與她交手 還要跟我妹研發最新對策以及模擬危機應變

還要三不五時討論一下家中氣氛和母親情緒 推測出情勢的變化

任何一個細節都具備關鍵的意義 戰術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能不能出門或是會不會被殺都取決於我們的表現了

有時為了完成更大的目標被念一下或是小挨罵是不要緊的

平時要記得討好我妹 關鍵時刻她就會很有義氣的罩住我 ㄎㄎ






感謝母親讓我們無趣的生活中穿插著刺激的挑戰

雖然每次出門都要察言觀色計畫周詳是有點累

我都20歲了到現在晚上出門還是不太OK

而且去哪跟誰哪裡同學男的女的幾個人幾點回來怎麼去都要鉅細靡遺

這樣高壓的統治造就了我在無人看管之下的放肆

要是母親知道我在台北的生活有多麼隨心所欲應該會認不出我是她女兒吧哈哈

光是夜唱還有晚睡應該就夠她三天不跟我說話了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很愛母親

因為她很愛我跟我妹 也為了家人如此的辛苦

不過等我以後當了母親應該不會採取這種勞心勞力又導致小孩天天在玩大冒險的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