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2/10(三)、02/11(四)

行程:(1)高美溼地→鹿港→嘉義→明雄鬼屋→家樂福夜市

   (2)奮起湖→阿里山

成員:明治、皮皮、周董、華佐、彥輝、Willy、Willy的女人、建維、英治、光頭、糖糖、小珊




------------



趁著記憶猶新先來個不負眾望的文字版

快傳照片給我吧

我要擁抱中南部的熱情啊!



------------



【第一天】

早上背著行李在皮皮家集合一起吃早餐

英治當司機,我跟華佐、周董、皮皮負責吵鬧

雀躍的心情比音樂還奔放

衛星導航超帥氣的帶領我們往前行





第一站是我夢寐以求的高美溼地

在溫暖的濕地跳躍奔跑抓螃蟹真的好開心

好想在那裡愜意的度過一整個下午被夕陽灌醉

是單純又滿足的幸福
敬請期待少男少女們的青春燦爛的熱血照





接著前往鹿港天后宮大集合

脫離了城市,大家在陽光下的笑容特別燦爛

鹿港是建維的地盤

他也善盡地主之誼帶著我們穿梭在他的家鄉

有好吃的魷魚羹、麵線、肉包、金桔檸檬,真過癮

還有三座氣勢磅礡的跟摸不到乳的摸乳巷

我也是從這裡開始霸佔明治哥一級棒的單眼相機

然後去建維家的空地吃水果打籃球,太好玩了啊,簡直就是一群快樂野孩子





接著來到嘉義

先品嚐鵝肉

然後摸黑前往我跟華佐想去的民雄鬼屋

但我真的是小卒仔,不敢走近那口井,倒是華佐想奔進去一探究竟

好詭異噢,其實我有在偷偷害怕,哈哈




最後一站是期待的家樂福夜市

but,大懲罰讓我想吐!!!

到底是誰提議要玩食字路口

好好的品嚐美食不是很棒嗎

題目是豆花,但謎底居然是臭豆腐!!!

接不下去之後我們這一組開始自暴自棄,歡樂的逛夜市

吃了豆乳雞翅、雞屁股、煉乳草莓、美味蟹堡、果汁,還瘋狂打彈珠哈哈哈

最後也只好接受另一組的地獄大懲罰

太恐怖了我不想回憶,可惡!!!
真是有史以來最恐怖的夜市,哭哭





晚上建維跟光頭住明治家

其他的人都住周董家

很乾淨很舒適

Woman's talk 也很棒,再累也要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