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看到歷史上的今天

我不禁點進去再做了一次九型人的人格分析




有時候看的事情越多 經歷得越五花八門

反而會看不清楚自己的定位和目標

有時 我真的很怕我會失去那顆單純善良 跟自己約定好時時刻刻都要笑臉迎人的心

小時後的快樂是理所當然

長大後多了偽裝 學著在真真假假還有責任與情感之間自我保護

但本質還是沒有變的 難免在疑惑與矛盾中掙扎

多和自己相處 漸漸的又明朗了

這也是我愛上大自然還有常常想出門投奔好山好水的原因

美麗的海浪還有在夜晚涼風中閃閃發亮的星星和夜景依然讓我愛不釋手

不必說話 也能溫柔的被撫慰

然後帶著暖暖的滿足跟笑臉回家去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4%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3%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2%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2%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2%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2%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9%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9%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