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下午一點鐘是選修的閩南語正音
大家在那羅馬拼音
本來會台語都變不會了


現在我跟顧緊文坐在電腦前悠哉
為什麼呢






因為我似乎又把浴室門給反鎖了 = =

天啊天啊天啊

是弱智嗎





其實開學不久我也曾經做過同樣的蠢事
那時緊文很英勇
用力踹啊踢啊之類的門就乖乖開了
其實是沒關緊哈哈



剛剛我們像白痴一樣用了好多方法
老虎鉗 一元硬幣 電話卡 髮夾

不開就是不開

我還智障般的去查了知識要如何開喇叭鎖
很多人說要用鐵鎚敲 = =




鬧鐘響沒多久
「天啊夜珊魚妳為什麼又把浴室門鎖起來???」

整個傻眼啦我
有愚蠢到這種地步嗎 = =
怎麼可能反鎖呢???
我實在不懂耶怎麼可能
我又沒有隨手鎖浴室門的習慣
常常洗澡什麼的根本都沒鎖啊





一定是門關不緊
輕輕推就開
所以鎖根本沒彈起來
再關起來的時候就完美的鎖上了哈哈


再不然就是我昨天大門鑰匙給了緊文
打工回來的時候在門外大呼小叫惹惱了穿睡衣的房東老公
然後又三更半夜洗澡
其實是房東的老公在報復
算了
廁所的窗戶這麼小
房東老公哪擠得進







----------------------




於是我再度利用奇摩知識

call in 鎖匠



哼哼
明明就在大南路而已耶
老闆娘講得一副馬上飛奔過來似的
害我守在手機邊打網誌

過了半小時手機依舊不響
怎樣啦沒時間梳妝吃午飯要被點名了啦

電話再打一通過去
老闆娘悠閒的說鎖匠還沒出發



我的天
兩位老娘很趕時間耶

算了搞不好午餐時間大家很餓
是這樣嗎
可是我是顧客
嗚嗚





又150要飛了嗎

開個鎖罷了

= =




依稀記得我跟緊文被開了1200的那個禮拜五夜晚




是叫我不要辭工作之類的徵兆嗎 = =




有沒有這麼智障





---------------------





顧緊文真的很對不住妳

希望妳別生我的氣


妳快準備好去吃飽然後學閩南語去
我在家裡等著愛蘑菇的鎖匠來開鎖






對不住啦









補:鎖匠北杯其實很親切

  為何他開鎖也是開了幾分鐘
  我還以為隨便戳兩下就會彈開了

  他說浴室門怎麼會裝這種要用鑰匙才打得開的鎖
  一般浴室都用錢幣就打得開的鎖啊
  房東一定是隨便亂裝的鎖
  奇摩知識也說這樣在廁所裡發生意外怎辦


  可惡耶可以叫房東夫婦給我一百五嗎


  鎖匠北杯還幫我們修好廁所的門
  現在輕輕一推就可以關起來了
  也不怕洗澡洗到一半門就彈開被看到屁屁
  嘻嘻











結果緊文跟容蓉就去上學了

一個人梳妝有些孤單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