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都過這麼久了

但每次看到都還是會忍不住蹦出一聲髒話

而且想要對著電腦螢幕大肆的比中指

對不起好沒氣質哈哈哈我只是想表達那種突如其來的驚嚇


註:都是慧魚啦,她比中指實在太好笑了




---




緊文與小睿的好朋友事件有點嚇人

雖然這種話很可怕

但實際的相處跟行動勝過一切

比起滿嘴貼心話的王八蛋誠懇多了

是否有點偏激哈哈

討厭被哄得一愣一愣卻得不到應有的體貼

而有些人又憑什麼靠著曖昧的招數接受這些好


註:睿哥大老遠買水回家燒給緊文洗澡,真男人。




---



當身邊的友人在為情所困的時候

我總是會忽然覺得單身好爽

不用管另一半腦子裡裝什麼大便

不用熬夜打一些鎖起來的網誌

想睡就睡不必等簡訊等電話

想玩就玩不必跟誰報備不必早回家




可是冬天到了還是會好想被照顧喔

也喜歡累的時候有個大大的擁抱




我跟聖涵在午餐時間大大的懷念起有人送宵夜的日子

焦糖蘋果好好笑哈哈哈

現在的宵夜來源是樓下的7-11跟蓉蓉下班的點心


註:要去哪裡找不是玩咖卻又可愛體貼的壞男孩?




---




每次開班會我都有股衝動想扭斷盧老那隻讓我成為畢代的手

(盧老我是開玩笑的喔,ㄎㄎ)



廣電四甲請注意

團拍時間12/2(三)AM10:00~11:00

個拍時間11/25(三)AM10:00~12:00


請大家告訴大家,有問題再討論謝謝。




註:謝謝班代幫我寄email給大家




---




論文跟新英是目前最大的擔憂



好想出去玩

好想看電影

好想吃陶板屋的小羊排!!!




註:11/20之前不要找我出去玩,我可能會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