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好躁鬱

因為往後的三五日居然要上早班當助導

早上超無聊的啊也沒有人可以玩耍

即使我已經坦然的接受了昊德拳也沒人會願意七早八早來陪我大玩





不但要像個白痴一樣早起帶小鬼

就算沒有門禁我也不敢夜衝了啊

是起得來喔

二衝的我簡直跟神一般天天準時拎著早餐去上班






自然醒掰掰

宵夜掰掰

夜唱掰掰

電影掰掰

永霖家掰掰

主題趴掰掰

天天回家哭就好啊 嗚嗚









我想要認真的五點下班

可是卻沒人陪我玩

太賤了啦讓我調班








----------








第二個很躁鬱的就是網誌留言數已滿

然而我沒有動力刪它們

逼我去繳錢就對了啊

無名超賤的

我要吐了!!!














-----------











要留言的小朋友請去留言版吧

等我生出錢來再通知你們ㄎㄎ





然後人渣們請不要忘了我這隻三五日都上早班的鬼!!!





唉 明天無法看見日全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