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自從看完「海神號」就讓我魂牽夢縈的大帥哥 今晚再度用「機戰未來」深深擄獲我的心
好唬爛的一部片 完全沒有說服力
整個是動畫到不行 自以為電玩
可是很刺激 還滿好看的
爆破做得又多又漂亮 火花灑下來像煙火那樣燦爛

「美麗翹家人」一定要再看一次 還有我好喜歡的瑞絲薇斯朋
我的喬許盧卡斯 帥翻了天
他有一雙我見過最美麗的藍眼睛 好清澈 好深邃
超頑皮帶點孩子氣的笑容 會讓我心跳的典型 還有漂亮的牙齒
天生一雙專注時堅毅認真的眼神 帥氣逼人到極限
在眨眼的瞬間徹徹底底迷惑住我整個靈魂啊啊啊
不必動用到深情 只要他站在我面前和我對看3秒 我想我整個心臟大概會立即爆裂吧
完美健壯的身材 迷死人的笑臉
我醉了我醉了我醉了

還有件讓人生氣的蠢事 國中美術班的大家聽了應該都會頗不爽
又一個人在那提出內定說 哪那麼多內定啊
怎麼有些人自己沒本事考不進來就愛反過來說人家內定
別這樣侮辱我們母校
我不是國小美術班還不是紮紮實實第5名考進去
我們班一堆品學兼優畫畫又強翻天的都不是國小美術班畢業啊 哪來的內定啊 
評審老師這麼多個都是美術老師大家都有眼睛好不好
考進美術班之前大家也都是每個禮拜在畫室辛辛苦苦畫了兩年一張一張練出來的
每次的美展我們都抱一堆獎 後來升高中術科考試大家成績也都是一級棒耶
台大沒錄取你 你怎麼不去說它內定啊 有夠沒大腦的
這種疑惑沒有錯 我不能接受的是那種理直氣壯又帶有不屑的態度
那你當初幹嘛要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