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在批批踢流連忘返


我的最愛都看不完了真是個好東西


李藝凡大推合購版 我則是被黑特版逗得樂開懷








---------------








今晚


我學會了推文啊啊啊


真是值得慶祝


手忙腳亂的有夠糗


推文回文傻傻分不清楚 違反版規差點被鄉民噓 然後默默刪了哈哈









--------------------









今晚在中壢版發現紹惠姐


天啊


天啊


天啊


是紹惠耶


大名鼎鼎的邵惠姐


莫名其妙變成龔噴老婆的邵惠











中壢國中的大夥兒有沒有覺得熱血沸騰


我都快笑死了哈哈哈









為什麼紹惠這麼紅透半邊天


然後為什麼311要硬把他跟龔噴結為夫妻


林侑澂妳說說看啊











---------------









總之 在批批踢上乍見國中生活的趣味人物


感覺真是妙透了


就像一瞬間被拉進那種滿花草樹木的老校園


然而紹惠組長的臉孔也在腦中瞬間放大 有點驚嚇有點無言哈哈










-----------------









喔我想起大家穿著白制服藍百摺


拿著畫架畫板筆洗顏料到處亂寫生的美好日子







想起我愛的國文權威:葉紹英老師 還有英文權威兼班導:阿華田 = = 


當然還有自以為帥氣的數學權威:萬福 跟破音冷場王理化權威:國宏


美術權威:康庭兄 世安兄 郁芬姐 小瑩姐










想起破破爛爛的美術教室


考前衝刺數著熱騰騰的包子










---------------











下次回中壢國中


我要在校園裡快樂的轉圈圈 哈哈










------------------








其實美術班跟其他班級離得很遠 所以沒什麼全校的感覺


一二三年級美術教室美術辦公室都集中在同棟同層


比較像一個美術系這樣


感覺也不賴









---------------------









喔好喜歡大家


好想念涼涼的風還有好多大樹


放學全班一起留下來練習接力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