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跟我妹還有她兩個逗趣的壢中小鬼去中原吃飯

一個叫做林賢一 我妹說我們是失散多年的夫妻 愚蠢幼稚程度很契合

一個叫做Hugo 看起來很理智 但時常蹦出讓我覺得很好笑的話







他們生涯課要訪問不同科系的學長姐 所以我是傳播系代表哈哈

本來以為是什麼大訪問 結果似乎只是一張學習單 害我緊張了一下










我們吃了100元的火鍋 但重點是130元的豬排套餐簡直豪華到可以賣300

老闆是年輕有為的壢中人 默默觀察我們很久 然後親切的跑來說下次要請我們吃免費冰淇淋














高中生活真不錯

好喜歡喔喔喔










結果我跟高中生玩瘋了 哈哈哈哈 是說心智依然幼稚的意思嗎

我們不停的出題目亂拍照 林賢一太強 我簡直想揍你

Hugo則是因為長得很冷靜而有另一番笑點

我決定要為他們二位開一本相簿 敬請期待哈哈










我妹的綽號叫阿菊 所以我是菊姐 菊姐人很好很親切哈哈

據說他們已經在組團期中考後要來士林吃喝玩樂兼住宿

很好很好 但是不要變班遊 這樣大家要站著睡了







======================





本來要跟我久違的親妹妹快樂逛中原

怎知我喝了一杯奶精特多的咖啡之後便開始用力的肚子痛!!!

唉大家以後不要喝我泡的咖啡





但我還是硬要逛街

因為中原看起來是個逛街好地方

可是肚子霹靂痛

所以我只好迅速的逛完一家然後蹲在馬路上痛 痛完之後繼續逛下一家

我妹說我是白痴 我也覺得我是






最後我實在覺得我會痛死在路上 只好拉著我妹奔向公車站牌

而且是飛快的奔跑喔!!!

要趁肚子不太痛的時候跑到目的地 是不是很未雨綢繆哈哈













然後邊逛新明夜市邊回家

買了150元的黑框眼鏡 老爺爺很可愛一直要我試戴然後每副都很好看很好看

我一時心花怒放就掏出了150還沾沾自喜

結果沒走幾步路就看到前面賣的是一副80 = = 

也就是說我多花了70元買到老爺爺硬要送我的眼鏡套












===================








我愛我媽媽

她雖然很可怕

但我實在很愛她

晚上睡覺都抱著她









今天一早要去搭車前

我媽媽煮了超營養的稀飯給我當早餐

瘦肉 木耳 香菇 青菜 吻仔魚 好多好多

超好吃超溫暖的








我很久沒回家了

而且做了會讓家人傷心的事

想到他們我就會很難過

期中考的時候我哭了一次

今天到了台北之後 我整個無法克制的大哭

小孩終究是要讓父母擔心

即使我不想

即使我以為我不會


























  
我希望有人可以不問理由的陪在我身邊

擁抱我的傷痛和脆弱 給我力量讓我放心依靠





但是我也做不到

如果跨越二十歲之後還是小孩的行事風格跟思考方式

那應該不會被原諒也不會被同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