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名  雙子座  不想負責




    如果妳能從雙子座身上得到名份,那真的是算妳厲害,因為他完全不想負責任,
    他一想到被介紹時是說已婚,就會覺得全身很痛苦

    他覺得結婚就像是脖子被套了個隱形項圈一樣。明明沒有人看到那個項圈,
    但他就是會覺得很痛苦
,做問卷調查他要勾已婚他就會覺得很難過,
    要把戶籍裡面配偶的那一欄寫上妳的名字他也很難過。

    要對付他只有1個方法,
    就是妳一直不要跟他提結婚,對他冷淡一點,而且表現出更不想結婚的樣子,
    這樣他就會想結婚了
,如果妳很想結婚他就不會想結婚。

    如果妳可以表現出比他更不想結婚的樣子,那他就會覺得結婚也不錯。
    或者可以弄個假想敵,給他一點刺激,這樣他也會比較想結婚。



------------



哈哈哈超機車的

雖然我不是男人

但我覺得雙子座真的就是有這種犯賤的個性

而且這種特點在我身上有時候還滿明顯的

人家越不要你幹嘛你就越想要火力全開執行到底

而且一定要等到事情到了完全無法控制的地步才忽然覺悟

或是習以為常的東西終於在眼前消失了才會開始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

根本就是患有某種不合理的偏執病!




所以說反話或是不理我的招數都滿厲害的

我立刻就害怕了

乖的像頭小綿羊




不過結論還是一樣

愛上了就會甜甜蜜蜜乖到不行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