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葉珊瑜今年一個人在家跨年

在電視裡看101煙火

跟自己倒數說新年快樂

有沒有很悲情哈哈


----------


跨年夜興致勃勃想坐上機車衝去山上看101煙火

台科男孩們準備了烤肉跟火鍋 吃飽喝足煙火下跨年

多完美 理想的迎新送舊 大夥兒很熱鬧

卻因為老娘貪生怕死

冷斃的天氣實在讓我害怕投降了

聽著電話那頭熱血男兒們的呼喚 喔喔超掙扎的我


從小就怕冷怕得要命

雖然是游泳健將可是每次偷偷爬上游泳池發抖都被教練丟回去

不知道從前寒冬的清晨是怎樣每天在天還沒亮的時分騎著腳踏車去寫書法


----------


報告堆上天逼得我沒心情做任何事卻也遲遲不想動工

最近總是很想逃開 很想離開 

結果搞半天是姨媽來嗎 = =



想要獨處卻又害怕一個人 實在是有夠矛盾的



或許事情都解決後還是會依舊

心裡的空虛像個大漏洞把我整個人掏很空



我想去旅行

想看看不一樣的景色和天空 想認識快樂的人們

想讓心貼得更近



想要學那些有趣的 我喜歡的

從前的樂趣都不在了嗎

這裡沒有我想要的



----------



其實真的只是單純害怕被凍死

但是當大家都出門後

忽然覺得堂堂一個繽紛大二生獨自在家跨年成何體統

還真的有些微心酸 = =

去哪並不是重點 湊熱鬧是我愛的

實在很不像我


不過後來開電視看了台北跨年演唱會全程加煙火

清晰多角度又不必人擠人凍掉手腳

暖暖的吃著東西其實很幸福


---------


跨年不必一定要在煙火下摟摟抱抱交換口水

人不必在一起

心在一起就夠甜蜜

可惜我兩者皆空


跨進了2008沒有止得住揮霍水分

我讓自己失望了 對不起

很口渴




---------



特別感謝林信安

恭喜你在大二依然蟬聯優良學伴

大家的新年快樂跟吵吵鬧鬧很智障

可是笑完了之後很窩心

系學會精英份子快做成花名冊送來我家 我等不及了!!!

新年快樂祝你們元旦宿醉哈哈哈

我以後會對你很好很好 你真的就甘心



游小淵也是有智障到 明明就是陳漢典 = =

不停趕路還有泡溫泉 一定是大眾池假裝很多人哈哈哈



咪是個可愛鬼 十二點半就睡熟像隻豬好厲害



林江嶽智障王 久沒聊天立刻讓我大笑

雖然沒一句安慰話 其實你很細心體貼

哄人開心是強手 感動也是有



李藝凡今年沒一起跨

大家最後決定去台科頂樓

要是去了會遇見妳全家哈哈



什麼鬼灝的 你真的很閒很愛找出去

最好是有這麼想跟我吃飯聊天喔 = =



孟陽小表弟謝謝 武陵帥哥搶手貨



最後要很感謝古容蓉

妳是我新年小甜心哈哈

希望我們今年新年新希望可以長進點

祝我不要再上演八點檔家暴女或分手擂台很蠢哈哈

期末考完馬上衝去泡溫泉泡到脫皮跟逛後站逛到翻



------------



這是我很愛的酪梨妞

上禮拜也買了她的MBA新書


『 2007年,我終於嚐到傳說中「面對巨大幸福時的膽怯」。

幸福的是,多了一個人陪伴,起床刷牙也有微笑的理由;

膽怯的是,這樣的幸福有很大部份由另一獨立個體決定,

萬一某天這個人有了萬一,我是否還有能力重拾以往的獨身快樂? 』




女生跟男生腦子構造真的是很不同




----------




2008新年快樂

我愛大家

很愛很愛

新年新希望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