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一覺醒來是十二月三十一日了

本來的計畫是早早醒在報告中充實過完2007 來個虛偽的Ending

還故意把鬧鐘放到遙遠的電視上 結果只是跳下床關掉的時候冷死自己


也不想趕點名了 不知道這學期操行會有多難看

發現聽歌時的情緒澎湃是一回事 歌詞打出來後又是另一個意境


---------


冷斃的跨年夜考驗著年輕人的熱血

有人說這是阿共ㄟ陰謀

沒有摟摟抱抱在煙火底下交換口水怎麼迎接美好2008

而我恰巧就是要跨上別家男人機車上山看煙火的幸運兒


堆到天上的報告

陪伴我們度過這交接的一刻

卻無法迎新送舊假裝沒這回事

不然除了迎接新年恐怕要順便迎接二一


----------


記得去年喜滋滋跟古容蓉許了新年新希望

「不遲到不隨意翹課」

結果2007第一堂課就睡過頭

白白浪費了一個大好願望


----------

山魚的新年新希望:


我要當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兒

學會照顧別人

更溫柔更貼心更討人喜歡


我要積極點勤奮點

要有責任感不要拖拖拉拉懶懶散散

給我勇往直前的衝勁

獨立自主很俐落


再來是白皙透亮的光滑粉嫩無瑕臉蛋

長髮正妹快快來

變成一隻肉肉的肥豬

早睡早起不熬夜


揮霍不盡的旺盛精力

親切開朗的迷人笑臉

豐富繽紛的生活

善良溫暖的心


喔喔喔自己跟家人朋友平安健康順利快樂是一定要

還有還有關於兩個人的願望




-------------




哈哈哈哈

會很不切實際嗎



我想我真正需要的是

1、實踐新希望的意志力跟行動力

2、聽見鬧鐘聲就乖乖跳下床



-------------


2007掰掰

2008我會好好愛你 也請你好好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