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馬麻一起在睡在雞窩的床鋪上感覺很溫馨哈哈
可憐了蕊魚要開燈開音樂自己睡
對不住




好早好早就起床
太陽曬得我暖洋洋(押韻)

馬麻早上起床都會親親臉摸摸頭
很不錯厚
好像受寵的小孩
我老母不火爆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愛



---------







大太陽







喔喔就是該出門玩樂啊
若能手勾手不知有多甜蜜








逛了家門前的菜市場
搭捷運到景美轉公車去木柵看奶奶跟阿伯
吃了一家普通麵店水餃居然一顆五塊貴什麼鬼





緊文沒帶鑰匙還傳簡訊苦苦哀求我回去幫她開門 = =
誇張耶
我都笑了






買了大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請馬麻喝
錢包又哭泣了
老娘活到十九歲還不曾買過星巴客請自己喝
想當年在昊德當導師每堂課都要幫項婕老師買大杯焦糖瑪奇朵
真想順便幫她喝掉
如今握在手中喝在嘴裡真是有說不出的暢快哇哈哈










--------------






緊文超討喜的笑咪咪
整個討我媽歡心了
以後有吃不完的綠色粿




「阿姨妳以後要常常來玩喔!!!」




這種話也說得出口厲害了喔喔喔
感謝妳啦
讓我馬麻感受到熱情
不虧是我枕邊人
愛妳啦






---------------






接著才是趣味



山魚馬麻一直要山魚教她玩msn = =

沒辦法了
但說什麼也不能讓她新增我帳號哈哈






申請之後要找個新增聯絡人來練習
鬆鼠整個開朗的跟我媽大聊
逗的我媽有多喜歡他
打從心底認為他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男孩 = =
怎不快求婚提親
娶了我房地契保險箱密碼都是你的了







一開始我媽以為鬆鼠是蕊魚
還親切的想邀他共進晚餐 = =
我實在忍不住笑了




兩個家教在手
重責大任一聽就是個好青年
雖然只有一溜兒
據說很會教
這次月考可以進步個四五十分
但上次只考十九分讓我跟我媽一起大笑








幫我說了很多好話很貼心
但另一邊msn不斷威脅我要貼網誌跟靈異樵照片
害的我都要下跪叫大爺了
是不是有這麼白痴哈哈哈哈






出國
玩音樂
這麼上進你要不要過繼給我媽?



此外
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攜手畫水墨哈哈哈
真是讓我滿腔熱血又回流了








可以倒追你嗎
鬆鼠一溜妹???





-------------





晚上母親請我吃火鍋
一直聊天好快樂


講了很多工作的酸苦
很不捨
整個家跟孩子一肩扛
還要賣命工作領那不上不下的死薪水
沒看過公務員這樣盡職操勞的
還要辛苦熬七年
我想到就頭皮發麻了




母女倆的一天一夜有點小奢侈
我自己就兩千塊掰掰




大女兒遠在外地
母親其實很想念很疼愛
只是有時沒表達好
心急又忙碌就會暴躁



我懂的



我會對陳家人很好很好很好
因為你們都愛我
我也太愛你們了





阿公阿嬤舅舅舅媽阿姨姨丈表弟表妹
唉唷喂好多人要養








那葉家人就交給我妹去養好了


哈哈









--------------









明明就台北中壢這麼近
我這禮拜也要回家
搞得很難得




其實只是想說山魚的媽真的很辛勞
忙裡偷閒不簡單






希望山魚妹可以不要這麼白目只會恰北北
不然我不送妳生日禮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