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媽晚上又忽然打給我說:「山魚,媽媽在士林喔」
= =
好無言






我媽超愛用這種方式驚嚇我
上學期也是在宿舍睡到一半
「山魚,媽媽在妳學校門口喔」
= =
好像奪命鈴聲






我常邀我媽來跟我一起玩
可是厚
不先說的每次都臨時打電話真的有點承受不住
然後要是透露出為難的語氣
我媽就會很哀怨的說一些
「不用了,妳好好看書寫作業,反正也不歡迎我」
之類的
= =




好像小孩子
都要我哄她拜託她才願意



別再給我驚喜了,媽




但是林逸樵說的有理
「妳不希望妳媽忽然來給你驚喜,可是卻希望我忽然來給妳驚喜」
怎麼會這麼有道理啊
根本就不一樣好不好
哈哈哈





----------------






然後樵樵咻一聲的就飛回中壢去




還不斷叮嚀我要多陪媽媽顯得我很不孝順似的
不用擔心厚
老娘孝順出了名的


只是每次都愛來個臨時大考驗
要是不在家怎辦
要是很忙怎辦
要是不方便怎辦
我喜歡規劃的好好的
然後盡情的玩啊






---------------





我帶媽咪去買了鮮芋仙回家吃
燒芋圓紫米粥真的很好吃只是我每次都沒有衝動下手
同事們都好可愛喔
小萍我愛妳嘻嘻




聊天看電視



媽咪說以後要常常來找我








然後媽媽想吃青菜

所以我帶她去買了麻辣魯味
順便一家一家介紹經過的攤販






--------------





接著把我媽拖進Cross
就是那個很可愛的布希鞋
有隻小鱷魚的



本來是因為打工都要站很久腿酸的要死
想說領薪水之後要送自己一雙
結果也是遲遲下不了手
到現在都還停留在觀望階段


試穿第一次之後就大為驚奇
也太舒服了吧
而且改良版都好可愛喔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送媽一雙
這樣她上班都可以穿的很輕鬆跑來跑去了



然後再存錢送我阿公跟阿嬤











我們在裡面挑了好久
試穿再試穿
問一大堆問題
應該都要兩個小時了吧
我看那店員臉部表情都僵硬了









挑小花可以讓媽媽別在鞋子上好可愛喔喔






結果我迅速噴了1280買下新鞋送我媽
哈哈哈
好可怕每次送我媽都是花錢不眨眼的
幸好昨天去領了2000
嗚嗚










-------------------









回家看超級偶像跟我猜





本來只是吃個晚餐就要回家
最後被我說服留下來住嘻嘻
張蕊魚又要找朋友了對不住






剛剛我媽:「山魚,媽媽乾脆明天早上不要回家了,妳帶我出去玩吧」
山魚:「耶耶,媽媽我們去動物園」
山魚媽:「......」






好好喔
希望山魚爸跟山魚妹可以對山魚媽好一點
不要一天到晚惹她生氣
不然我在台北都不常陪媽媽
也是會放不下心



隔週才回去個兩天這樣
很乖很聽話又能代表什麼







就像情人一樣
沒有每天見面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那情感還是會疏離的
久久見一次
兩個人都很乖很聽話
又代表什麼了嗎








----------------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媽媽忽然說問我有沒有人追什麼的
然後又說:
「男生在追妳或剛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對妳很好很甜蜜
可是真正遇見好男生的時候妳守不守得住他啊
萬一在一起久了之後他不愛妳要離開妳怎麼辦?」









唉唷威壓其實我心頭大驚









山魚:「那就不要了啊!」





但依然要佯裝鎮定






山魚媽:「怎麼可以不要!
真的遇到好男生的話一定要把他留住


幸福很重要!」









幸福很重要????????










天啊我媽怎麼會忽然跟我講這個
好不像她喔


她以前都是跟我說什麼男生都很壞
嘗到甜頭就拍拍屁股走人之類的



矮額
矮額










---------------









我也不想






感覺是有點守不住了
但這並不是我所希望的






總是害怕對方給的壓力
沒想過有一天我變成施壓者
好可怕



最討厭這樣






矮額
我才不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