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喜歡大家

昨晚是久違的國小班聚

我們在東坡快快樂樂玩耍好久 從6點到12點

我似乎第一次在中壢跟同學在外面玩到這麼晚

有我 琬婷 俞汎 豬頭 漢堡 烏龜 方杯 張弘


雖然我們這批固定班底好幾個沒來

但依然很歡樂

大家一起聊天說笑的感覺真好 什麼壓力都沒有

聊國小掃廁所換座位喜歡人真有趣

聊現在不同的生活也是很酷這樣

方柏仁這個白痴讓大家狂笑到無法控制 真的不是我笑點低


這幾位都是好男人我想要大力的跟大家推銷

雖然他們機車斃了但是我依然好喜歡

方杯喔讀官校現在是個會開著坦克上路的班長很酷

我從小到大都覺得他無敵的好笑 而且那個身材吼簡直棒呆了

張弘雖然從以前就時常欺負我 但他真的是個很獨立又非常寵愛女朋友的好男人

他不久前才脫離單身 大家請把握機會

你們兩個迅速的成長耶 社會歷練好豐富整個人都成熟了 很可靠

然後是漢堡 太好笑了超可愛的啊 唱歌好好聽

烏龜 家裡有17隻小狗狗 他是開朗又很善良的男生

戴峻暐 哈哈我們太熟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國小是萬人迷啦 現在死會

非常照顧我 對我總是很細心


女生也都是美麗又可愛

姜俞汎學會跳熱舞可以很狂野 大大的眼睛好正

黃琬婷妳死會這麼久我一直打從心底可惜 必殺計是嚇死人的大笑


暑假要辦同學會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