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也讓我太心酸了吧

很久沒去看看大家的網誌 了解姐妹們的生活

結果我都快氣死了


點進網誌

一貫的俏皮口吻敘述一些生活上的事

我心想這傢伙一點都沒變耶依然很有趣

結果看了幾篇

漸漸發現很不對勁


我也覺得自己真誇張連以前的好姐妹車禍受傷都不知道

生活上一定會有很多的不方便也一定很需要我們的關心吧

而我口口聲聲說很在乎妳什麼的

連這種事也不知道耶 = =


然後看到跳啦啦那一篇

都想哭了

覺得好於心不忍

那種孤單的感覺我也會有

那種需要別人關心問候 小小的體貼哪怕是一句話也很溫暖

那種好像不被需要的感覺偶爾也會出現

我想 一切沒那麼糟 有時候是情緒在強烈作怪罷了


接著

妳室友真的很可惡耶

態度好差

我們都知道妳是多好的女生也總是能交到好朋友

不知道情況是如何

但是感覺好糟喔

曾經是我最珍惜最小心翼翼全心投入的好朋友

曾經我用盡心力體會妳一言一行想努力保護這份友誼的妳

現在卻被那些人用如此糟糕的態度對待

真的很捨不得

然而我都不知道妳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現在看見才說這些好像馬後炮


真是對不起

妳要加油

妳是一個擁有無比毅力的女生

一直以來都很佩服妳可以為自己的事情很努力

雖然現在不是很常聯絡

偶爾想跟妳好好聊聊也是很無法

甚至在MSN上打出來的每句話都要經過好好的思考很愚蠢

但只要妳需要我們

隨時都可以找我們

下次妳回台北的時候大家一起去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