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回宿舍本來想先洗澡

情不自禁就坐了下來

第一次去看了潘裕文的無名真可愛

都是桃園人好想認識他

搞不好曾經在中壢街頭交錯過

但如今人家已經是明星了忽然就這麼的遙不可及了起來

感覺真怪 好可惜


然後又無意間逛了一個可愛女孩的無名

好真誠 好坦率

喜歡認真生活的人

可以從平凡變成精彩

是生活點滴 但一篇又一篇都讓我滿滿的感動

我想說而不知怎麼說出口的那些話

她都能夠很真誠的表達出來

害得我眼框有淚水在打轉

感動到無法自拔好誇張喔

同年同屆

她就讀的科系也曾經是我第一志願

原來這麼近

圓溜溜的眼睛會發亮

笑嘻嘻的臉蛋像蘋果

真討人喜歡

可愛的女孩就該這樣

亮麗而神采飛揚

努力擁有自己的光采和精采的世界

我也要一直加油

一直進步

變得好可愛好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