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從包包拿出一袋東西要送我

結果居然是一大串金黃色的香蕉哈哈哈

看起來非常健康可口

我真的快笑死了

而且還是公司送的禮物

誰這麼有創意啊!!!




---------




據說禮拜天晚上是畢業典禮

但我卻也沒有特別揪人來玩耍

家人問起我也想說不必了

並不是不想要你們來

只是總覺得當天會鬧哄哄的

四處拍照擁抱 學校又好小

我很怕會無法照顧到家人朋友們

讓大家無聊



但要是你們來我會感動到噴淚






畢典最棒的就是有很厲害的煙火

我去年真的被震懾到了哈哈

哪位好心人士願意借我好相機

我的富士完全無法夜拍

我可能會當場大哭





--------





最近真的有點煩噢

找工作

找房子

還要準備沒什麼在準備的多益

想到要搬家我就很想爆走

一切都來的好快速







對了

我也很捨不得實驗室的大家

以後回台北記得要約吃飯嗚嗚

我沒參加畢典但我還是愛你們的!







我最愛夏天了!

(夏任甯我沒有在說你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