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
我押的寶貝義大利隊替我贏了100塊
不過法國超可惜 席丹拿了張紅牌 他的確是個巨星
播報員說什麼選擇用這樣的方式跟大家說再見 笑死我
既然都拿了紅牌就該乾脆馬上把挑釁的傢伙拖到旁邊打成殘廢啊
20號PK沒進 希望他不要去自殺

天啊啊啊 真的很開心
深夜的7-11 我們一群小鬼在馬路上奔跑抱了一堆食物
水餃被遺忘在微波爐 大家又奔跑前進7-11 害我錯過開場
阿姨家的大螢幕電視加上豪華音響 我們都瘋了

興奮的藍衫軍 吼叫奔跑 汗水盡情的灑落
鎂光燈閃不停 亮晶晶的勝利照亮整個球場
滿天飛舞的絲帶和紙片 超感動
忘情尖叫擁抱的群眾 在家中屏息之後歡呼的我們
鮮豔的球衣 色彩繽紛的世界迷惑了我的感官
眾所矚目的冠軍獎盃 勝利燦爛而耀眼

世足賽 2010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