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跟小曼阿Try頂著灼灼烈日陪考 體育館是個大火爐 我們好想念鎮高的冷氣跟美麗的地板 還有帥氣的小喻姐 冷淡的炎川 跟親切的校長
昨天是個超開心又瘋狂的大好日子 阿純爸爸贊助我們去錢櫃好好happy
天啊 好久沒這麼over 雖然前幾天才在學校唱過好多歌
要花錢去唱歌還是錢櫃親切 無論如何我投錢櫃一票
大家完全是放得很開 沉寂了這麼久的我們 一下子痛快燃燒成一團
台灣啤酒我相信 整個就是動起來啊everybody
看著包廂內沒停止過搖擺舞動的熱血女孩們 我超感動 
3年來背負的大包袱狠狠甩 這不顧一切的放肆是妳們應得的
自助吧的身影都是熟面孔 彷彿過往段考結束般的盛況

最後元玲也來加入 另一批狂浪青年的代表之一
今晚出發去綠島 2大箱的零食都封箱完畢
據說大夥兒興奮在馬路上催油門 大呼小叫嚇壞隔壁媽媽
大墨鏡 熱帶風 我嚮往好久好久了
逛了一下午的街要來個一應俱全
誰來帶我去海邊翻滾一下 我魂牽夢縈的七星潭啊
阿廷我們國中美術班的3天2夜說什麼也要辦起來 喔

屈臣氏 康是美 元玲尋找的黃色隔離霜 在她旁邊聞得到艷陽高照的夏日涼風 貝殼 海龜 哈
逛街 晚餐 夜市 一群平鎮女孩
我才剛洗好的運動服 帶著果醬 飲料 亂七八糟的戰果回到家

今晚 我終於戰勝破爛頑固的電腦 突破各式各樣難關 登入了MSN
真是難以駕馭 我開始懷疑我該不會真的是個大白痴 

對了 G8的包廂發生大事 看來我徹底贏了2杯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