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今天我們偉大的班導LuLu女王開簽名會唷
熱鬧滾滾 全班high到都要瘋了耶 那什麼歌 有夠親和的
每人抽籤拿兩張獎狀(303就是獎狀多)然後排隊拿給LuLu簽
哈哈 LuLu有簽我的名字唷 還簽了「乖寶寶」耶 大家都開心翻天
不停的拍照拍照拍照 LuLu大概覺得她是神吧
然後親愛的英文老師也有簽唷 她簽了秋玉跟Iris還有「愛妳」(喔呵呵呵)
我真的很不想畢業 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上學 不上學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啊
平鎮高中是我最愛最愛的地方了 是個無敵高級的好地方 有錢又充滿好老師的優質學校
再讓我考一次基本學測 我第一志願一定要填平鎮高中
好多好多人還沒認識 還沒玩夠 還沒愛夠
我喜歡穿著制服的大家 體育課的我們或是下了課吵吵鬧鬧搶報紙睡覺的我們
上老師的課玩apple game 跟地理老師挖八卦 被LuLu嚇得心驚膽跳恐嚇個半死
我都喜歡 我都愛
我不要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