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我現在一心一意都在害怕畢業典禮或是預演會破音啊啊啊!
我們是主持人耶 真開心
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我們可以想些更有創意的新台詞
不過這樣我們就看不到VCR了耶
班級出場VCR跟老師們的諄諄教誨VCR 一定很有趣
我也好想坐在台下被狠狠的催淚唷 我也要拿蠟燭
早知道我上禮拜就不要在那自以為健康
三更半夜洗完澡想說天氣很炎熱 只穿內衣就來做個仰臥起坐好了 順便伸展一下筋骨
害得我整個很亢奮 完全睡不著啊
隔天去阿嬤家 又想說天氣很炎熱 那就來痛快的吃冰吧
太棒了 隔天從早燒到晚 像個死人
再隔一天 燒退了 整個人又開始high了起來 瘋狂的活蹦亂跳了一天 為「多桑的水煎包」系列感到不可抑止的開心
再隔一天 太棒了 我生平第一次體驗到無法說話的痛苦 比手畫腳非常的暈 不能說話耶 天啊 想把我給嚇死 那我的畢業典禮該怎麼辦啊啊啊
然後我終於乖乖的在家躺了3天 無聊到都快瘋了
昨天晚上 我開始練習說話 想跟我久違的聲帶培養起過去的感情
我拿著「阿公講古」開始唸(啊哈哈哈) 先念台語(啊哈哈哈)結果像小孩一樣咿咿啊啊的被媽媽笑 接著念自由時報
今天 我終於能正常的開口講話了 多麼的令人感動啊
不過還是有點沙啞 不能講太大聲 這一切都是自作孽啊
真的 一副會破音 我一破音當場就會毀了整個畢業典禮的感傷氣氛 該怎麼辦 超恐懼的
大家都很期待 怎麼可以這麼壞心呢 哎 是個爆點
喉嚨啊 請你快好起來吧 明天要預演 不要太頑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