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看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系列
目前出到第8集
而我狂看狂看狂看
夾雜著很多其他的書跟小說一起前進
今天的進度是第6集
”獵命師傳奇”的序全都超好笑
白痴透頂我超愛
”最近在練很酷的超能力”
我想我也很有超能力的天賦!!
=================================================================================
這兩天看完的書有-傑佛瑞.迪佛-的懸疑劇情小說”藍色駭客”跟吳淡如的一本小說”誰都會說我愛你”
我又認識了一個厲害的作者

作者簡介
當代偵探小說巨匠-傑佛瑞.迪佛
傑佛瑞.迪佛,十一歲時便完成個人第一部小說,而後以詩作、小說得過多項文學獎。他曾當過記者、民謠歌手;密蘇里大學新聞系畢業後,為雜誌社撰稿;之後進入福特翰大學法律系,取得學位後,曾在華爾街工作數年,他開始以熱愛的偵探小說進行創作。至今已出版近二十本小說,作品被譯成二十五種以上語文版本。眾多的作品中,最受矚目的是讓他躋身暢銷作家之列的『神探萊姆』系列,其中《人骨拼圖》被環球影業公司改拍成電影,由丹佐.華盛頓和安吉莉娜.裘莉主演,十分叫好叫座。
迪佛不僅是全美各大暢銷書榜的常客,得過的獎項更是數不清呢。傑佛瑞.迪佛無疑是當代偵探小說界最耀眼的大師級作家!
==============================================================================
很厲害吧,作者對駭客下了很大的工夫,還有各式各樣的程式及電腦專業術語都顯得非常專業深入,卻能簡單明瞭的說明,即使是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也能順利流暢的閱讀,沒有絲毫的障礙,倒是那翻譯,翻得超奇怪,有些地方老套生硬,稍稍的怪異;故事情節緊張刺激,雖然很大一本字又多,作者似乎非常能抓住讀者的好奇心,一關一關的突破,多到數不清的轉折和出人意表,超吸引人的情節,果然很值得一看,好像一部懸疑又驚險萬分的電影,從頭到尾都不會被分散注意力唷!駭客與駭客之間的超強激烈鬥智,警方跟歹徒之間的追逐詐騙,每個角色都有其重要的關連,不停的有爆點,超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