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看了柚子姐姐的網誌
覺得好感動
我喜歡認真生活的人
不管開心難過 直接了當
不是自以為是目中無人的那種討厭鬼
說話咄咄逼人 強迫人家看你的臭臉還自以為率真
那叫做不尊重別人 態度差兼沒修養

每個認真生活的人都很可愛
儘管他們做著沒意義的事(例如我跟小曼上了癮的狂貼米蟲跟徐立昇到了走火入魔的變態地步嗎...)
儘管他們只是懶洋洋的坐在草地上
喝杯牛奶 看書 看電視 逗小孩 洗碗 發呆
那樣很真 他們有充滿陽光的心跟開朗的笑容
儘管有時候是陰陰的壞天氣
有時候掉眼淚 有時候心碎
有時候煩到什麼事都不想做 有時候沮喪 無力
這就是生活啊 他們有著很真實的表情

原本我以為姐姐是個很安靜乖巧的害羞大學生
上禮拜跟著奕憲去哥哥姐姐的元智大學
坐在樓梯上吃早餐的時候我就感應到了好笑的電波
對 明顯的 柚子姐姐是個好笑的人
看起來一副閒適樣 溫和不具殺傷力 卻明顯潛在搞笑因子
我表弟也是個好笑的小孩
所以我們感情超好
昨天還一起走路回家 然後今天晚上要看海神號 還有紫人跟他弟
然後大表哥也是個好笑的人
高三上有一陣子他每天開著超搶眼紅mini載我去上學順便上班去
雖然害得我們兩個幾乎天天遲到 但還真有趣
小表哥更是個聰明伶俐腦筋超好的經典搞鬼王
這也難怪他會跟柚子姐姐在一起
順帶一題 三個都是帥哥 好笑帥哥 一家人都有笑點

總之我又多了個喜歡的人
柚子姐姐 當妳在跟我們說那些校狗愛跟郵差玩還叼走你同學的綠茶很酷的時候 我也覺得妳好酷
我曾經以為"酷"是個過時的冷門字
那一剎那 我忽然重新發掘了這個字的價值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講這個字 像我說出來就無法聚焦
(記得米蟲的口頭禪"好酷唷""徐立昇超酷的"從他口中冒出來當場就成為了一句沒價值的蠢話)

嗯 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當成一個只會放空然後很愛搞笑做愚蠢事的白痴小孩
我也想做個認真生活的人 而不是個沒意義的人
(雖然我時常感覺到自己做的事都是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