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簡介:


這學期的英文老師是個超嚴格的法國籍光頭佬名叫布魯諾

他很熱愛出一堆靠腰的回家作業跟線上考試整死大家

他的興趣是跆拳道跟看漫畫

專長是大破音跟製作精緻的互動式教學PPT



-----



布魯諾真的很機車

大耍了我們一頓害大家像白痴一樣做白工

開開心心的聖誕節話劇也因為他而蒙上了一層怒氣

破壞了我對法國人的印象



-----



老早就給他劇本了有意見也不會早點通知

上課前五分鐘才叫我們回去重做

金金連妝都畫好了耶

背台詞做道具排戲練舞難道不用花時間嗎





只因為我們使用他的名字當主角

所以他很生氣

但內容根本就是瞎掰的也不干他的事

而且故事情節非常歡樂又幽默

完完全全是個開心的劇情

這樣對號入座真的很令人傻眼

認真個屁啊!!!





還扯到了respect與limit

有必要這麼嚴肅嗎

我們都低聲下氣的使用破爛英文跟他解釋了

他還是非常強硬的指責我們

真的很神經質

還威脅說要是內容讓他不開心我們的分數會很危險




-----




我們對老師都很有禮貌

可能真的是文化不同吧

因為他平常也滿幽默的

卻會為了這種神奇的點而發怒







現在要是有人跟我說法國人很浪漫

我一定會大嗆一句 浪你媽個頭!!!






P.S.

1.
這只是情緒文
我對法國人沒有偏見

2.
我很有禮貌
所以還是會尊重老師跟乖乖寫作業ㄎㄎ

3.
希望布魯諾中文不要學得這麼快啊

4.
何慧瑜妳哭泣時真美

5.
天啊我真的是個超白目的大俗辣
連大嗆老師都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