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四)

成員:小3 芳芳 小V 小安 橘子 小歪 啾吉 琳達

本來要去台科吃湯圓

(錯失跟室友一起吃檸檬雞腿飯的溫馨晚餐時刻)

下著大雨小歪開車載我們到台科跟大家會合後直奔公館好樂迪

啾吉是怎樣啊 一天連唱兩攤的揮霍事我這輩子都不會讓它發生

好不容易脫離感冒糾纏可以痛快唱歌我都要噴淚了有多感人

結果啾吉硬是狂點歌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個人演唱會

沒人帶就會整個走音走到天上去

「天空飄著雪~死人的淚~?!」(超好笑啊啊啊)

(哈哈。。。被眾人怒視把MIC搶走

還想唱「一秒的安慰」 這可是我無敵寶貝的回憶耶!!!)

林小安被黃力行附身(說說 你是練了多久?!)

我愛台妹跟七彩霓虹燈根本就是他的強項

大家都被他渾然天成的台客氣質給嚇得目瞪口呆

(整個有威脅到我跟小V的閃亮3姐妹喔)

芳芳走甜姐兒路線

琳達都默默小聲喔!你要大Open才會High啦!

(註:唱歌就是要進包廂立刻脫鞋大力蹦蹦跳啊!!!你們都不合格)

小歪你不要再走氣質路線了 跟我們一起奔放

我跟橘子愛上Battle 想要把喉嚨給唱爆掉

(明明就很累~我們是為什麼。。。)

原來我唱歌有習慣笑場 哈哈哈

逼迫林小安幫我裝的宮保雞丁變成果凍

Story感人到讓我都要淚汪汪了

(原來你也會怕辣子~)


續唱了不知道幾回 最後總共是7小時 到凌晨4點

會不會太開心?!

雖然很沙啞不過感謝老天爺讓我還能唱歌 哈哈

=================================

接著正要出發就發生車禍嚇壞大家

小歪想試試琳達新買的檔車所以轎車換琳達開

剛要左轉就和後面送早報的阿姨相撞

碰一聲 阿姨的機車整個打滑了出去

8個大學生當場傻眼

幸好後面沒車不然可嚴重了

小安跟橘子說是我們轎車轉太快沒打方向燈後面機車又騎得有點快

他們在旁邊看正要喊出口就撞上了

那位阿姨小外傷不過一直喊痛我們都很擔心

我拿面紙幫她止血都覺得好痛快暈了

然後她同事來了看看沒什麼大礙所以我們留了電話

本來大家都在半睡狀態忽然一整個清醒!!!



接著分2批解散

小安林達橘子回台科

小歪載啾吉跟女生回銘傳

可是這不早不晚的鬼時間宿舍不可能有人這麼好心幫我們開門

所以我們開了車窗就這樣恣意睡在車上(不要搶劫我們 拜託)

一早才上山洗澡睡覺去

哈哈哈哈 幸好沒幫容蓉帶晚餐 室友們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