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在晚上吹著涼涼的風





--------





那時候

甜甜的看完星星之後卻瞬間交了女朋友







這時候

更上一層樓邁向新關卡這樣













是否都給我愛穿這一款的啊









當下的玩樂不代表整體業績是否我依然無法融入那潮流








就像煙火一樣

光鮮燦爛過後卻無法延續感動和溫暖

那究竟要認真當下還是轉身離開







---------






心中的感受是真實的

適不適合快不快樂有沒有心自己明白

就像不會喝酒的小妞到頭來還是會在路邊大吐

因為那不是妳的type

也許將來可以厲害的一杯接一杯

但天知道那過程要頭痛狂吐個幾萬遍才有好酒量

是否以後都要喝烈酒了啊











那我還是認真喝汽水吧












----------








每個階段都要很認真很盡情

雖然有一點笨

但是努力過才不會留下遺憾

每種滋味每段回憶都是自己的

至少在那當下既真誠而享受

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

不必說後悔








然後

我一直相信

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有意義









我勢必會從中學到什麼得到什麼或迎接什麼







所以

好好疼愛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天天都要很認真













開學加油!!!

感謝大家如此疼愛我

我太幸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