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香茅城辦了小小的慶功宴

喔感謝你們這些小鬼的情義相挺

暑假能認識你們好開心

有機會再一起玩吧

下次要來個各校聯誼制服趴

即日起開始報名 嘿嘿





------





我好遜

不只臉紅紅還在路邊嘔吐

哈哈拜託大家不要笑我




誇張的是兩杯台啤就發瘋

以前都不會啊

可能前一天晚上沒睡覺吧

冠良哥騎車又專挑坑洞騎

害我一到轉角就跳車

蹲 在 路 邊 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好威脅老劉要是再騎坑洞就準備回家換衣服吧







後來我們換車去載喻琳姐

我一路躺在車上大睡

老劉真的很白痴啊

Sorry Sorry開這麼大聲懂疵懂疵害我立刻又想吐了一直被笑






------





繼大二喝梅酒發瘋之後意外敗給兩杯台啤

吼我再也不要乾杯了啦




最後酒醒是被孤兒院嚇醒

都感謝冠良哥人這麼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