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棉被蓋到熱死我了還做神奇的夢

似乎我在睡前想說要夢一下就能夢得見

但是劇情都很有挑戰性像超級瑪莉那樣要闖關害我好緊張哈哈




-------------



一早起來發現靠腰禮拜一的值班快遲到了

看著桌上的蘋果跟阿華田卻沒時間好好嘗上一口我好心酸

小痞跟小玨出門前還幸災樂禍的想嘲笑我

上學途中遇見髮線很高的堯堯

看我可憐於是載我上學哈哈哈




結果到了辦公室佩雞根本沒來啊是怎樣

每次都這樣不來也不說我可以多睡兩小時欸好可惡

害我逛個創意市集都快失心瘋了

好想去簡單生活節喔喔喔

在可愛的怪東西中打滾兒 還有嚴長壽的演講




-------------




佩雞到現在還不來

美好的早晨兩小時就像白痴一般的度過了 = = 

我為何不在家裡吃蘋果喝阿華田喝到吐呢???

在我逛寶珠網誌的時候

林佳欣從我身旁走過

陽光開朗的對我說「哈哈一早來學校玩部落格啊」

天啊他表情也太開心了我整個一股涼意 = =

哈哈哈

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