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大夥兒本來要奔回國中找美術老師們玩耍


結果天氣太冷女生們都投降了 只剩阿澂阿廷小鼻涕真悽涼哈哈


七八月來個夏日探親吧 好想看美術老師們機車的模樣然後痛快吃披薩





--------------





晚上依廷打來找我去中壢錢櫃 林江嶽跟我差點被母親殺掉


依廷 珊瑜 林江嶽 包子 李宗彥 (賤狗先走 馨誼沒來)


歡樂六人行變成五隻小貓 真想念中壢錢櫃 好好吃 包廂又好大









希望大家感冒還沒好的時候不要唱歌 我因此而破了一個音


重點是 大家滿心期待破音大王林江嶽大破音 


結果我居然比他先 這簡直就是天大的恥辱啊啊啊啊啊啊


我當場發誓從此以後決不再笑他的破音






男生唱信樂團「如果還有明天」的時候 依廷偷偷升了兩key


林江嶽馬上大破音!!!!!


如果還有明天~你會怎「樣」(破!!!)

 
       你會怎「樣」(破!!!)


       你會怎「樣」(破!!!)



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笑翻了!!!!!!!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這個朋友


聽你如此豪爽而不保留的大破音 真的讓我整個寒假都有意義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很謝謝你連兩破讓我之前的小破完全失色


真心的謝謝你!!!(握手)










見到依廷真開心 捲髮很好看 我也想念從前捲毛獅的甜蜜日子


服務生幫我們挖了好多冰淇淋 她只是來換個冰而已啊


原來銀絲卷加煉乳這麼美味









最後林江嶽送我回家 但是我載他!!!騎車真快樂


一開始太蠢 被李宗彥笑= =











下次再相會了everybody


情人節快樂







等我哪天重新辦無名銀卡之後會新增很多相片哈哈


不知是哪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