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今天一整天都好好玩


















體育課




自以為最早到 還跟聰嬌有說有笑走去逸仙堂

哈哈今天點名全部加分 but缺課八堂就整個零分



排球要考高手托球 不是前滾就是後翻 手痠脖子也快斷了

還是報隊比較熱鬧 讓我想起高中的亂尖叫時光





















網路編輯與採寫




想大喊一聲炎新我們還是好愛你!!!

不同科目但感覺換湯不換藥 大家筆記本裡還是寫著網新作業

「小情侶想要感情增溫就去看平溪天燈,想吵架就去看鹽水蜂炮。」

「賤人沒有分大賤人小賤人。」(正經)炒麵笑的超誇張

話說陳冠希裸照不要互傳也不要分享 有人害怕被抓走




















啦啦教學




七八節是練啦啦好時光

大家甩頭甩奶好舒暢

我真的很愛施小V 看她扭動超享受 力道氣勢都好精準 翹屁屁更是可愛

Fish是瘋癲人格隱藏了很久 表情機車到大家都想賞她一巴掌 好像一隻想吐的蟲 超好笑



是說我跟慧瑜全身癢 也一起學習扭動 她很強 我很蠢

我覺得練啦啦好好玩又好充實 跟大家一起實在很歡樂

我們會好好幫大家做道具的!!!傳院要奪冠!!!

















班會



調到禮拜四中午

學校很賤 四大把鈔票不知花去哪

要評鑑了才在那整修 嘖嘖 

























下山





小珊 小冰 小K 乃B

一同奔跑 一塊晚餐

小櫃子老闆好可憐 看他在寒風中幫客人夾酸菜 我心都痠了





去504玩耍 其實是小冰的家哈哈

根本就暗巷啊= = 不過妳要來載我我就不怕啦哈哈





















甜甜圈




晚上

中興 國讚 還有那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被我誤以為很陰沉的班代學弟哈哈)

學弟們看完花燈提著甜甜圈送到家 是不是很貼心

巧克力抹茶歐菲香x3 耶耶耶


















棉褲




跟容蓉一起

結果我買了一件跟平鎮運動褲沒兩樣的棉褲

好想退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