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組聚完又去聚餐整個很快樂

回到家開始上網聊MSN看電視非常悠閒

本來想要早睡結果摸東摸西兩點才去洗澡


-----------------


由於本人很喜歡洗澡

在熱呼呼的浴室裡實在也太舒服

總是邊洗澡邊思考很多人生大道理或是心靈解析或是未來走向或是美好回憶之類的

時常不知不覺就會洗很久



昨晚我又變成了很不懂事的小孩

心中有點懊悔

洗澡的時候就一直在反省



----------------



最近浴室排水口開始塞住

每次洗個澡就會淹水

看著水都無法迅速的流下去真的很不爽快



可是浴室門口有一條小小的溝

應該是讓多餘的水可以流一點出來不至於滿到外面



所以我眼看著積水越來越高也沒有想理它的意思

還很快活的洗衣刷地唱歌



---------------



然後







當我愉悅的打開浴室門打算吹頭髮睡覺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眼中的景象











有夠誇張的天啊














整個房間







大 淹 水 !!!!!!!!!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浴室的積水就這樣爆滿

然後衝出門外

順著階梯




嘩啦嘩啦





流滿了大半個房間 = =











天啊









好無言













我跟緊文睡一間








但是我的書桌跟家當全部擺在左邊

















天啊!!!!!!!!!










電腦 延長線 變壓器 十幾個插座全部在我桌底下








要是爆炸怎麼辦啊我的天!!!!!!




好好一個寒假的開端怎麼會變成瘋狂大淹水









看著在床上熟睡的顧緊文



再看看浸在水裡的房間跟地板



再看看我驚恐到來不及關上的浴室門 那閃亮的燈光彷彿在嘲笑著狼狽的我



= =














看著角落只有一條破爛毛巾









我默默端出臉盆






吸水扭乾 吸水扭乾 吸水扭乾














我可愛的電腦你可千萬別壞









接著我驚恐的呼喊緊文:「緊文起床淹水了!!!!!!」







緊文幫我拔掉一堆電腦線然後把電腦搬開讓我盡情吸地







「有點無言。。。。。」







哈哈對不起吵醒妳但我實在太害怕了







畢竟整個房間浸在水裡可不是開玩笑







-----------------







然後我大半夜的衣衫不整跪在地板上猛擦






唉 什麼叫做一語成讖





晚上才在MSN會客室說我下次回家要帶抹布來擦地






結果擇日不如撞日 當晚就給我盡情擦個痛快





是不是非常有效率呢


可是也未免太驚恐了


我可從來不希望是在這種情況下迫不得已的擦地啊







---------------






然後老天一定是懲罰我不乖不安分



失戀了還不認命












----------------








躺在床上手很癢傳了簡訊



接下來的命運就不是由我控制了








--------------









唉這就是另一樁蠢人小珊做蠢事




很久沒新增蠢人事蹟






希望大淹水有夠爆點





讓大家過個快樂寒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