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壢的日子就像一隻鬼
每天跟我妹在家裝瘋賣傻鬼叫打滾
以前小時候我真的覺得她很欠揍
但是她很勇健我都打不過她所以都趁晚上睡覺偷踹她
ㄎㄎ









後來漸漸覺得有妹妹可以一起耍白痴還有抱怨父親母親其實很不錯
所以我都默默對她超級好的
偶爾都會砸大錢在她身上這樣
但是這種感覺很好
因為她是陪我長大的另一隻鬼
我們不但從小睡在一起
小時候也會一起洗澡 在浴缸玩到皮都皺了



小時候我都很愛帶頭整我妹
聯合所有的堂弟們因為我是孩子王
幫我妹取一長串很蠢的綽號然後編成打油詩
或是從學校學來很多怪招惡整她
因為她是跟屁蟲又愛哭又愛打小報告還愛亂叫
很喜歡偷走我的東西又愛學人
就覺得她煩死了
看到她很欠揍的去告狀我們就會躲在房間裡大笑



喔對了
有一次在社區樓下花園玩耍的時候
我妹一直說她手臂癢癢的
我都不理她 覺得她一定是衣服穿太多了在鬼叫
結果從她的外套爬出一隻又肥又黑又很多腳的毛毛蟲
天啊老娘這輩子最怕的東西就是蠶寶寶跟蜘蛛跟毛毛蟲
然後她很勇敢的抓起毛毛蟲丟掉
可是那一陣子我都不敢靠近我妹
因為我覺得毛毛蟲爬過的手臂很噁心
好壞哈哈




國中的時候我每天都不停的跟我同學說我妹壞話
久而久之大家都以為我妹是個討厭鬼
(其實真的是哈哈)
因為覺得爸爸媽媽都偏心愛小的
讓她學東學西買東買西
其實是因為從小我就很想要學跳舞
但是我媽卻只讓她學了
所以我跟我妹一個跳舞一個畫畫這樣



高中的時候我沒什麼印象可能是每天玩太兇了
學校好玩補習班也超好玩
那時我妹是個叛逆少女
每天都惡狠狠的頂撞父母又討厭老師
是個非常囂張的小孩
討厭全世界
我爸媽每天都想揍她
然後又不好好讀書愛跟老師作對
可是我偶爾還是會跟她聊個天啥的
畢竟我是她和母親之間的橋樑啊
也是心靈的出口哈哈









後來上了大學就不知不覺得越來越好
因為她也變成了愛玩愛熱鬧的高中生
就越靠越近了這樣
可以一起開心的發瘋
價值觀也還滿接近的
雖然我們個性大不相同



可能是因為分隔兩地所以她都會很希望我快點回家陪她玩
每天被母親虐待也是可憐哈哈
然後也漸漸的會說心裡話
因為她已經懂事了
會跟我分享很多學校的趣事還有討厭的人







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我妹很欠揍
可是當我們展現默契對視而笑的時候
心裡就會覺得
有妹妹真好









其實她像姐姐我像妹妹
因為她很強壯又很雞婆
所以我都會被她使喚ㄎㄎ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她還滿聽話的






最後
其實我妹很正
只是有點兒強壯
我希望她不要再壯下去
我都無法穿她衣服了




那天買了一件GOZO外套送她
M 號居然有一點繃哈哈
真的很強壯
加油好嗎





其實我對她好是有目的
我希望她將來可以賺錢給我花




謝謝妳
妹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